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平胸怎么办? 聚拢内衣让你不再做太平公主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26 09: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平胸,我骄傲,我为国家省布料’,‘一乳不平何以平天下’,虽然我们可以用这样的话来安慰自己平胸其实也没什么,但是平胸其实真的是件很悲催的事,因为它让你注定跟性感绝缘!可是就是天生平胸怎么办啊?其实,只要拥有一款聚拢塑身内衣,平胸MM就可以不再做太平公主了!

其实很多平胸MM并不是真的平胸,而是因为胸部有下垂、外扩等现象,再加上没有选对内衣,也就导致了平胸的错觉,这时候如果我们能选对内衣的话,就能改善这一状况,上图中这款塑身内衣采用了聚拢的设计,侧边加宽更是让我们收住副乳,改善外扩,重塑完美胸型,自信自然也就重拾了起来。

内衣除了要有极佳的塑身效果之外,款式是否时尚也很重要,因为它关系着我们是否能更具有魅力,上图中这款聚拢塑身内衣让我们轻松秀出傲人双峰,而热情张扬的红色更是吸睛抢镜又能衬得我们肌肤白皙细嫩,搭配同款内裤一起穿着,性感迷人女人味,信手拈来。(图源:贝丝菲格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