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班尼路2014秋冬新款最畅销款式 休闲品牌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5-02-11 15: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休闲装就是能让人感受一种非常活力的味道,现在休闲的款式也越来越多,还是有很多小年轻喜欢休闲品牌,例如班尼路、以纯、美特斯邦威等这些大牌,价格也不会很高,所以深受很多人的喜爱,不管是学院风还是上班族的休闲装扮都绝对适合。

班尼路休闲装男生棉服款式搭配,羽绒棉服款式虽然有颜色的拼接,但是整体的颜色还是比较的和谐没有什么大的区别,毛领的点缀也非常的保暖,内搭一件牛仔衬衫或是格子衬衫+针织衫绝对非常活力,下身不配牛仔裤配亮色休闲裤潮范十足。

假两件款式搭配,假两件的设计手法已经是非常的常见了,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已经接受了这样的装扮,牛仔颜色拼接黑白条纹,这样的假两件非常的清新,下身搭配一条西瓜红休闲裤亮眼无比,班尼路休闲装时尚魅力装扮。

关健词:2014秋冬休闲装新品
下一篇:潮流前线亮色外套如何搭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