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秋冬男士休闲风服装搭配 秋冬休闲款衣服搭配
服饰编辑:吖头
2014-10-25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人的穿衣风格都不一样,即使男士们的选择并不像女人那样琳琅满目,但依旧也是“棱角分明”,就像有的人就适合穿西装这样的正统服饰,而有些人就只喜欢休闲搭配,不能说哪种好哪种不好,区别就在于哪种更适合。班尼路休闲装品牌2014秋冬新品,为喜欢休闲风的男士们推荐了几款搭配,一起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吧。

其实像这种的衬衫+针织衫的搭配并没有很明显的区分界限,丹宁色的衬衫搭配了藏蓝色的针织套头衫,简简单单就展现的男士的风采,不过裤子的选择大有讲究,例如这款土黄色裤子就会让整体的风格更偏向休闲,假如换成其他深色的类似于西装裤,可能更多的就是商务感了。

你一定很难想象如果你的哈尼穿着西装套装再套上这款大大的羽绒服外套出现在你面前时的场景,所以这样休闲的羽绒服还是直接搭配一些针织衫来穿比较好,小圆领条纹针织衫让灰白色的冬天多了一些色彩,羽绒服上也融入了很多亮色,荧光绿、橘红色等,而且帽子的里衬还与裤子的颜色相呼应,整个感觉都年轻了好几岁。

图片来源:班尼路 - baleno 2014秋冬男装系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