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饰品绽放 > 正文
本命年的转运秘籍,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04 15:5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定,对待本命年无疑是需要十分谨慎认真的。 2015羊年即将到了,属羊的朋友们不妨买几款红色的祥瑞饰品来转转运哟!

红石--红玛瑙 

南红玛瑙,古称”赤玉”,质地细腻油润。是我国独有的品种,产量稀少,在清朝乾隆年间就已开采殆尽,所以老南红玛瑙价格急剧上升。南红玛瑙古人用之入药,养心养血。

红宝——红珊瑚,血珀

红珊瑚属有机宝石,色泽喜人,质地莹润,生长于远离人类的100至2000米的深海中。与珍珠、琥珀并列为三大有机宝石,在东方佛典中亦被列为七宝之一,自古即被视为富贵祥瑞之物。天然红珊瑚是由珊瑚虫堆积而成,生长极缓慢,不可再生,而红珊瑚只生长在几个海峡(台湾海峡、日本海峡、波罗地海峡、地中海),受到海域的限制,所以红珊瑚极为珍贵。红珊瑚制成的饰品,极受收藏者的喜爱,并且精品红珊瑚增值十分迅速,被收藏界人士所看重。

血珀:琥珀中的一种,颜色成红色或深红色。主要的产地为缅甸。墨西哥琥珀在背光的情况下会呈现美丽深邃的红色,印尼琥珀在背光的情况下,也会有红色的光芒。波罗的海沿岸的纯天然未经加工的琥珀从不呈现红色, 但是却会随着时间的增长,在表面形成一层红色的结痂层,但是当将结痂层去除后,里面的琥珀颜色又恢复了原本的浅色。血珀饰品中,通明透亮,血丝均匀,是天然血珀中的极品。真正的透明的血珀非常稀少,并且个体也很小。

红木——紫檀

檀香紫檀为紫檀中精品,密度大棕眼小是其显著的特点,且木性非常稳定,不易变形开裂。檀香紫檀多产于热带、亚热带原始森林,以印度迈索尔邦地区所出产的紫檀最优。紫檀质地坚硬,色泽从深黑到红棕,变幻多样,纹理细密。紫檀有许多种类,紫檀生长速度缓慢,5年才一年轮,要800年以上才能成材,硬度为木材之首,系称“帝王之木”,非一般木材所能比。据记载示巴女王曾以小叶紫檀木作为送给所罗门王的定情礼物,该木材被制成约柜,还有他们的床,并在上面诞生了以色列人的祖先曼尼里克一世,所以对于犹太人小叶紫檀是一种神圣的木材,在《密什那》(MISHAN)法典中称为充满正能量的天赐之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