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少女饰品加盟前景大有作为 好彩妞妞占据市场制高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23 15: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导读:随着中国消费者消费能力的增加,个性化的少女产品成为趋势并主导社会潮流,就拿少女购买饰品为例,少女们已不再单纯考虑产品的款式,而是选择购买更能够表现身份地位、自身品味的品牌。这也表明,中国少女饰品消费市场正沿着从需求消费,到时尚消费,再到个性消费这样一个由低到高的品牌消费需求轨迹进行变革。只有把握趋势才能成就未来。

好彩千饰

中国知名少女饰品品牌好彩妞妞负责人告诉笔者:中国饰品市场进入门槛低,品牌竞争不激烈,知名的品牌数量少,在饰品行业巨大的市场潜力中必将产生品牌的领导者;同时,随着中国女性对个性、时尚的不断追求,对自身形象、生活品位的关注程度越来越高,饰品加盟行业将会成为新世纪崛起的又一朝阳行业,尤其是高品质,价格适中的产品到少女的追宠。

“这一切为我们带来一个富有潜力的市场:中档饰品市场正是我们要挖掘的宝藏。从低档小饰品的发展来看,我们深刻领会到的是:要进入一个产业,就要从最初的幼稚期进入,才能在最短的时间赢得最大的利润,最好是在某一既有市场中开拓一个新的领域,这样风险最小,同时利润最大。让我们欢欣鼓舞的是:目前国内中档饰品市场前景向好,正是既有市场中的一个崭新的领域!正是我们进入的最佳时期。”好彩妞妞总部负责人告诉记者。

少女饰品加盟前景大有作为 好彩妞妞占据市场制高点

销售价格定位于1元到20元,来自广州好彩中国旗下的好彩妞妞在少女饰品市场的成功就是这一发展趋势的有力印证。好彩妞妞敏锐地发现了这一市场,以“快时尚平价”为经验宗旨,打造化妆、首饰、头饰、挂饰、针织等一系列的中低档价位少女饰品系列产品,从品质、外形、时尚等层面满足不同的少女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