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初春季节男装时尚搭配 男士提升颜值的穿搭技巧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2-03 14: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寒冷的冬季你也许疲于应付,只是简单的羽绒服外套+打底衫就出门了,但是,春天很快就要来了,每个人都在摩拳擦掌,想要赶在春天到来之时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惊喜,这时候你又怎能置身事外呢?不要说“男人不需要那么讲究,随便穿穿就好”,现在就是一个看脸的时代,精心的搭配可以瞬间拉高你的颜值。

也许你觉得男人只适合黑白灰,甚至是尤其偏爱黑色,当然这并没有什么问题,我们只需要在款式以及装饰上做“手脚”就可以了。英伦风的小立领印花衬衫,在黑色调的基础上融入缤纷的印花图案,似乎是在一同迎接春天的到来,黑色的九分小脚裤改变直筒裤的邋遢感,更显时尚潮流,搭配平底豆豆鞋,露出脚踝,更加具有男性的性感魅力。

即便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通勤装也无需太过正式和死板,略带个性风格的穿搭反而更能彰显时尚气息,而且穿着感上要舒适的多。波点图案的中袖西装+简约白色T恤衫+高雅银灰色的气氛小脚裤,配一双白色的休闲款皮鞋,介于小鲜肉与成熟男性之间,玩转属于自己的潮流风格,不管是日常休闲还是面见客户都能轻松应对。

图片来源:它钴男装2015春夏新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