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广州焦石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先生祝大家新春快乐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03 14: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焦石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先生祝大家新春快乐,洋洋得意羊年行,乘风扬帆大业展。感谢广大新老客户、经销代理商、业内同仁、消费者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关注,你们的支持是我们前进的动力,2015年“GrowStyle”新升流派男装期待与您再创新辉煌!

“GrowStyle”服饰是为有理想、有抱负,同时又懂得生活、懂得美的一群年轻人而专门设计的品牌服饰。产品采用独创的人体修身技术,结合20—35岁的年轻人的身材特点,精细裁剪,精巧缝制,将年轻男士的优雅身材更加完美展现出来。品牌风格简约而不简单,奢华而不奢侈,自信而不自负。时尚中流露品味,个性中透出魅力。

“GrowStyle”服饰根据年轻人不同的喜好及场合需要,分为时尚都市、时尚休闲、时尚商务三大系列,主题清晰,风格鲜明。满足广大都市年轻人、商务精英们的穿搭需求。

关健词:2015拜年专题
下一篇:时尚男装搭配 让你在2015不再low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