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LV发布2015春夏男装新品系列广告大片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5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V,对于这两个字母,想必大家一定熟的不能再熟了,这个来自法国巴黎的品牌一问世就受到了无数人的喜爱和青睐,而LV每年不断变化的时装秀和发布的新品也一直处于时尚界的顶端地位,稳居奢侈品品牌之列。LV拥有现在这样高人气的秘密武器,除了其包包之外,当然也包括了女装、男装等产品。而近日,LV就释出了其2015春夏男装新品系列广告大片,为我们带来了最新的男装时尚。

LV本季发布的新品系列加入了许多印度元素的图纹,在体现男装时尚的同时也恰到好处的衬托出了男士精明干练的一面。据悉,本季新品广告大片拍摄地点为印度西北的拉贾斯坦邦的首府斋浦尔,并邀请到了英国男模Rhys Pickering 出镜代言,而身穿LV春夏新品的Rhys,也完美演绎出了LV的精品男装品质。

关健词:2015广告大片
下一篇:Creazioni Antonella发布2015春夏新品系列广告大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