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5春季男装潮流抢先看:时装展型男们都爱穿什么?
网友分享:Kitty
2015-02-01 10:12来源于:太平鸟风尚男装
分享:

佛罗伦萨男装展 (Pitti Uomo) 的时髦精致,Premium和Panorama两大柏林时尚展的新潮有趣,PEACEBIRD为你总结欧洲三大时尚展街拍中所呈现的精彩亮点!

2015春季男装流行哪些单品?让PEACEBIRD来做你的时尚顾问吧!

【流行趋势之棒球夹克结构时尚外套】

以棒球夹克为设计原型的短外套成为街拍的流行单品,穿着舒适、随性且运动感十足,同时也非常百搭。时尚红人江南BoyNam穿着PEACEBIRD红色棒球外套受到了摄影师的追拍。时尚创意人韩火火也尤其钟爱此类外套,黑黄搭配十分抢人眼球,绝对是潮男必备的时髦货!

时尚记者Simone Marchetti在街拍中示范了小清新的穿搭法,刺绣风衣搭配牛仔裤和皮鞋,简约又文艺。又如时尚红人江南BoyNam所演绎的,牛仔外套+运动裤的休闲搭配,外面加一件PEACEBIRD印花风衣,提升了整个Look的造型感和时尚度。

【流行趋势之趣味图案西装】

选择一件本身有趣的西装外套,可要比你煞费苦心想搭配、凹造型要省力得多。PEACEBIRD 2015 SPRING推出了多款带有趣味图案的西装外套,让打造时尚造型变得轻而易举!

【流行趋势之黑色服饰与时尚卫衣】

相比佛罗伦萨男装展 (Pitti Uomo) 的色彩搭配,德国柏林时尚展外的型男们更爱用黑色服饰传递酷酷的时尚理念。而休闲又百搭的时尚卫衣也是街拍红人最爱的流行单品。想显得与众不同?则可学习时尚创意人韩火火在配饰上下功夫。

太平鸟风尚男装 )
关健词:潮流男装搭配
下一篇:潮牌男装品牌 秋冬潮牌装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