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茄客风尚】牛仔茄克,独有此物合我意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01 10: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牛仔裤算是百搭圣品,但牛仔茄克却是经历的风潮的起起落落。不过近几年,牛仔茄克重回视野,成为设计师的新宠,西部牛仔也时髦了起来。

【牛仔茄克的源起】

虽然牛仔服装代表性的丹宁布料最早在17世纪就已经在欧洲出现,牛仔茄克来得却晚了3个世纪,直到19世纪末才在美国被创造出来。“牛仔”布料最早是300多年前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与其一同风雨渡航的船帆布,虽其出生如此平凡,却在时尚演变的路上变得越加不平凡,它与茄克的时代融合,是牛仔茄克最完美的开始,也是最美好的传承。

【年代感—牛仔茄克的风尚代名词】

有一种时髦叫做年代感, 60年代,那时候牛仔茄克还是一个新潮单品,摇滚叛逆的代表,由此慢慢演变成现在拗造型的必备单品,过去的一个世纪,牛仔茄克在万变的时尚潮流里进进出出,却从没有走远过,它的魅力绝对不亚于任意一个外套。较之以往的粗犷不羁,现代时尚界更多的赋予牛仔茄克的是多变百搭的味道。美国西部牛仔文化和好莱坞电影赋予了牛仔茄克浓厚的美国味。不过随着过去几十年来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涉足牛仔茄克的设计,它已经不像过去那般单调,实用功能已不再是它的主要卖点。伴着新潮前卫设计的层出不穷,成了可以百搭多种风格的时髦外套。

【牛仔茄克搭配】

茄克可以很正式的穿,也可以很休闲的穿,航海茄克更是把运动风体现的淋漓尽致。但只有牛仔茄克才可以随意的进行搭配,无论怎么穿,都不会出错。不同的穿搭方式让能让你在任何场合都能风头尽显。

清新范儿——虽然牛仔系列的经典颜色多是蓝色,但可以选择一些浅色系的服装,一双布面休闲鞋,同样可以搭出清新自然范儿。

休闲风——在牛仔茄克里面配浅灰色或者白色的简单T shirt,选择卡其色或灰色休闲裤,就可以搭配出养眼的休闲风。

牛仔茄克的搭配是最随意的,看茄客们的心情,去搭配出适合的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