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欧美明星教您短靴搭配什么裤子和外套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01 10: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又到了体现“混搭”功力的季节了。衣橱里的秋冬单品不仅可以善加利用,那些压箱底的春夏单品也渐渐被翻了出来,而最应景的单品莫过于时髦短靴了。无论是搭配经典牛仔裤还是性感热裤,短靴都成了兼保暖与时髦的最佳单品。今天小编便为你搜罗了近期当红女星的最新演绎,无论是走乡村风路线的小天后Taylor Swift,或是奢华范儿的名媛Paris Hilton,还是高街时髦风的维秘超模Rosie Huntington-Whiteley,她们都在告诉你:短靴怎么穿显腿长?

1.搭配法则一:超长大衣+黑色短靴

今年长款大衣到底有多红?相信不用我说,翻翻各位明星达人的街拍便知一二。可是如何才能Hold住这样的气场大衣并穿得有范,搭配尤其重要,而挤身一线超模的Kendall Jenner与美国女星Dianna Agron近期为我们做了最好示范。

Dianna Agron穿着Azzedine Alaia黑色钻饰短靴。 

Kendall Jenner穿着Alexander Wang经典短靴。 

Kendall Jenner穿着Alexander Wang经典短靴。 

2.搭配法则二:牛仔裤+短靴

看起来最为基础的搭配法则,要驾驭得好可不件容易的事。不过Ashley的“皮衣+破洞牛仔裤+短靴”演绎,便是最好效仿的穿搭。若想要穿出层次感,如超模Gisele Bündchen那样,在皮衣中加入一件格子衬衫,短靴也变得帅气起来。如果对自己身材不是那么自信,就一定要把牛仔裤塞进靴筒里哦!

Ashley Tisdale穿着黑色高跟短靴。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穿着Alaia咖啡色高跟短靴。 

Gwen Stefani穿着自家品牌L.A.M.B.短靴。 

3.搭配法则三:黑色紧身裤+黑色短靴

相信这类搭配也是众多女生的首选搭配,最为省力、也最不容易出错。当黑色短靴与裤子融为一体,视觉上立马显瘦,谁又能不爱呢?最推崇的还是Kate Bosworth,将一件Banana Repubiic羊羔绒外套穿出了高级感。 

Kate Bosworth穿着Coach黑色短靴。 

Kendall Jenner穿着Alexander Wang经典短靴。 

Jennifer Lawrence穿着Rag & Bone黑色短靴。 

4.搭配法则四:短打装扮+短靴

“露腿星人”最爱的装扮便是一展自己的好身材。不过这边友善提醒:短靴容易在视觉上将腿部线条打破,视觉上显得腿短,所以如果你没有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的大长腿,更建议选择踝靴、靴筒大的款式、或者像Taylor Swift那样,利用袜子进行视觉上的延伸。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穿着Givenchy黑色短靴。 

Emmy Rossum穿着Yosi Samra黑色短靴。 

Rita Ora穿着Balmain黄色短靴。

 

5.搭配法则五:长裙+短靴

相对来说较为有风险的一种搭配,穿得不好容易显得拖沓。不过Olivia Palermo照样诠释得不错,偏凉鞋的踝靴款式更易搭配,而脚踝处“开口”的款式能更好得拉长腿部线条。

Olivia Palermo穿着Aquazzura + Olivia Palermo合作款短靴。 

Kristin Cavallari穿着Chinese Laundry,来自于她自己的设计款。 

Olivia Palermo穿着Aquazzura + Olivia Palermo合作款短靴。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