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7.Modifier邀请到:超模Mona Matsuoka演绎2015春夏系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30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出生于98年的新晋超模松冈莫娜(Mona Matsuoka),出生在美国,是日美混血儿。其独特的亚洲面孔,让她在近期国际时尚舞台成了新的宠儿!清秀可人的面孔,隐约带着一点中性的味道,眉宇间有着男性的硬朗与女性的柔媚。 


《VOGUE》(台湾版)

松冈莫娜 (Mona Matsuoka) 今年只是16岁,而关于她的入行经历,莫娜轻松答道:“我妈妈联系了日本的模特经纪公司。”一个非常率真又可爱的女孩儿。 

Street Style时装周街拍

年仅16岁的Mona已经在时装周为多个品牌走秀,从14春夏季初登秀场为Anteprima走秀,随后的14秋冬依次获得 Dior、MiuMiu、Chanel、Yohji Yamamoto、Kenzo 等大牌的预定,2015年春夏更获得Chanel、Giorgio Amarni、Dolce&Gabanna、Paul Smith、Moschino、Miu Miu等在内的32个奢侈品牌预定走秀,堪称15春夏秀场“小秀霸”! 

2015春夏,7.Modifier莫丽菲尔来到了潮人时尚之都东京Tokyo,拍摄现场Mona Matsuoka简洁的妆容和随性的造型,绽放出独立、文艺又带些许叛逆的时尚个性,将7.Modifier 2015春夏系列诠释的如此到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