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棉麻服饰搭配 为现代都市女性打造闲适中的时尚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30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人们对自然、环保的不断追求,质朴的亚麻材质日趋流行。尤其在炎热的夏季,亚麻吸湿透气、自然纯粹的特性,会使其成为时装界新宠。今季,EP雅莹设计师崇尚自然、环保,倡导健康生活品质。以乐活族为灵感创意,用棉麻修饰天然氧气生活,为现代都市女性打造闲适中的时尚。 

设计师选取源于大自然的晨暮色调互为融合,精选柔软度极好的日本羊毛,因其选用环保的染剂以及精湛的捻纱工艺,使得面料柔软性、环保性和亲肤性更佳,使身体得到最舒适自在的伸展。 

质地柔软的面料,非常具有垂感。加上设计师们不规则的裁剪,可以使得服饰更具有时尚潮流感。在追求款式的同时,EP雅莹更加注重受众穿搭的舒适度。本系列采用日本羊毛作为面料主打材料,完全可以让你的服饰更加亲肤。无论是上衣还是裤装,都比较的舒适。不妨挑选一套合适的搭配,跟随EP雅莹新装,生活一起慢下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