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中国风、中式品牌服饰有哪些品牌 花笙记官网或旗舰店男女装都有的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22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市场的不断开放,服装市场也逐渐的国际化。各国流行时尚文化不断的交融,使得服饰的款式更加的相似。对于国内市场,品牌设计师只是将潮流界的元素与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进行结合。对于原本的中国风正在逐渐的减少,不知道当下还会有哪些群体依旧钟爱着浓郁的中国风呢? 

花笙记品牌就是一个十足的中国风服饰品牌,服饰中的盘扣纯手工加工,在不知不觉中就练成了“大力金刚指”。由他们手工做出的盘扣,充满正能量,是粗糙伪盘扣不能够比拟的。这种中立领代表着严谨、尊严以及地位,是一件衣服上重中之重,更是一件中式服装中不可缺少的元素之一。

花笙记唐装裁剪严谨,诚意领口笔挺对称,由盘扣完全闭合处向上徐徐展开,曲线平滑。在市场中,大家能够见到一些两边衣领分开很大的间隙,要么相互重叠,歪歪扭扭,好不考究,形神聚散的感觉,穿在身上也将会十分的不适。而花笙记在唐装的版型设计中,裁剪上完全坚持“传统连袖”设计,哪怕这会增加制衣的面料。只要款型比较的OK,花笙记不会计较这些小细节。 

在国内几乎所有和中国风沾边的商家都在说保护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与手工艺。花笙记的手工盘扣工人月薪可达五位数。我们深信,只有让年轻人从传统手工艺中赚到钱,才有人愿意投身此业。而这样才是真正在保护并传承传统工艺和文化。

如果你也喜欢这种中国风的味道,不妨走进花笙记进行选购,在其官网以及旗舰店中都可以选购到最新的中式服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