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北纬30°品牌男装2015早春新品上市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21 11: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早春新品已在各专卖店陆续上市,预知更多敬请关注我们!

面辅料特性/

面料一,富有弹性,抗皱保形,带有蕾丝元素,穿着包身,突显男士性感。面料二,轻薄便捷,略有微皱感,但不影响穿着美观。

設計要素/

此款设计精髓所在,为化纤面料与经编网眼结合,简洁干练,其突破传统茄克固有的款式,卡其与米白撞色,突显男士清爽。

推荐搭配/

可内搭基本款T恤,下装配于灰色休闲裤与牛津鞋。

面辅料特性/

其面料富有弹性,抗皱保形,带有蕾丝元素,穿着包身,突显男士性感。

設計要素/

灰色为春夏高级时装中的经典色,其体现男性沉稳优雅的绅士气质。结合本面料轻便之特性,使其穿着简洁干练。

推荐搭配/

可内搭基本款T恤,下装配于宝蓝休闲裤与牛津鞋,适合当下时尚人士的生活方式,如:驾车出行,办公出差、度假旅行,便于携带,且不留折痕。

面辅料特性/

其面料轻薄便捷,触感滑爽,穿着贴身自然,略有微皱感,但不影响其穿着美观。

设计要素/

此款采用粗线车线使易折皱成为一大特色,宽松的裁剪,更强化了随性感,是打造春季混搭休闲造型的首选。

推荐搭配/

可单传或内搭浅色系T恤,适合与卡其或白色休闲裤装搭配。

面辅料特性/

采用弹力贡缎纹面料,平滑细腻有光泽加以特色印花,穿着舒适、贴身时尚。

设计要素/

富有韵律的豹纹印花丰富整个设计,让您在闲适生活中流露出优雅的魅力,是一款前卫时尚的单品。

推荐搭配/

可单穿或内搭,搭配黑色休闲裤装与时髦浅口鞋,打造本季最受瞩目的时尚休闲风格,彰显男士魅力。

面辅料特性/

采用进口(韩国)面料,其有舒适、柔软、透气等特性,更保留了面料棉触及纹理。

设计要素/

青果领的演变、简洁干练的剪裁设计,令您的身材挺拔而硬朗。芥末绿可衬托肤色,令人显得精神奕奕。

推荐搭配/

不妨搭配宝蓝休闲裤与厚底棉质便鞋,给人一种清新又复古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