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海澜之家2015春季新品男装外套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4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光的脚步走的太快了,或许我们还来不及去细细的品味,就已经离我们而去了,如今已经处于冬季的尾声,再过不久,我们即将迎来温暖的春季。今天小编就为广大的男士们送上海澜之家2015春季新品男装外套的搭配,让你提前感受潮流的讯息,成为时尚城市的的魅力者,一起和小编来感受一下吧! 

春季的主旋律,游走在正装休闲之间 

卡其色的风衣,修身的立领的设计,并采用良好的抗皱和保形面料,坚牢耐穿,而且挺括有型,尽显品味与气度。搭配上浅蓝色的衬衫&灰色的休闲西装裤,非常适合日常穿着又别具特色,让你不受束缚的前行,让自由更从容,为每日工作休闲生活注入鲜活的正能量。

春日焕新,色彩随心

时尚炫酷的迷彩西装外套,立体修身的版型设计,而且轻盈又透气,让男士们轻松穿出好身材,搭配上白色的小V领T恤,卡其色的休闲裤&复古的棕色的商务休闲鞋,帅气又迷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