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奥丽多丽 感恩有您·携手共赢”终端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广西南宁站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01-14 09:59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众人齐聚广西南宁凤凰大酒店,畅享奥丽多丽内衣时尚盛会!2015年1月7日,为期两天的奥丽多丽“感恩有您·携手共赢”终端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广西南宁站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参加此次会议,共同见证了奥丽多丽的精彩。

 

图为:奥丽多丽董事长“蔡忠广”先生和副董事长“詹彩屏”女士以及两位加盟商合影 

图为:奥丽多丽部分加盟商在签名处合照留影

一曲感恩的心,一支感恩的手语舞,感动你,也感动了我,整个会场都沉醉于温馨的氛围中,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感恩有你,一路相随!在整场会议中,令与会人员印象最深的莫过于“团队建设”!在奥丽多丽的发展中,如说经营理念是基础,销售业绩是成果,那么,团队建设则是企业发展中最强大的推动力!强有力的设计队伍,所向披靡的销售精英,功力深厚的策划团队,所有奥丽多丽家人都为这场会议的成功举办付出了辛劳的汗水,同时也为奥丽多丽的发展壮大不断奋战。

最让广大加盟商激动的是,蔡总不但为他们勾画出奥丽多丽2015年内衣市场盈利模式,更重要的是进一步阐释了奥丽多丽一直坚持的经营理念:“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奥丽多丽通过不断创新和突破,以健康、时尚、奢华、欧化为产品诉求,引领未来健康内衣的新趋势,新思维,新模式。

图为:奥丽多丽全国营销运营总监“单兴干”先生。

单总一连几个小时与大家共同交流、分享、总结每一件新品以及奥丽多丽2015年全国市场的战略规划,留给自己的是疲惫的身躯,而带给所有加盟代理商的是激情、是百倍信心,赢得了加盟商朋友的一致认同,使得每一个加盟商都满意而归!

图为:台下加盟商朋友聚精会神听单总讲解图片 

图为:奥丽多丽.新疆沈总分享自己对2015奥丽多丽市场见解和对2015内衣市场满怀信心,沈总坚信在奥丽多丽蔡总和詹总以及单总带领下挣得金盂满归,羊年必定是一个辉煌之年,精彩之年!

我们从沙画师的带领下,我们身临其境见证了奥丽多丽的成长;领略了奥丽多丽永恒不变的精彩;感染了蔡总和詹总在梦想道路的坚持,不畏艰难的精神,只为当初那个梦想“推广健康穿衣文化,塑造魅力女性”!我们坚信在蔡总和詹总的领导,奥丽多丽明天会更加美好,更加辉煌! 

图为:沙画师的杰作“月呵护,月健康”图片。

 

婀娜的风采,处处彰显奥丽多丽品牌内衣的风格:时尚,奢华,高贵,瞬时俘虏了现场所有人的眼神,尽情享受一场时尚,健康内衣之秀!

奥丽多丽健康内衣率先在业内提出以“月呵护,月健康”的理念,根据女性生理周期的三个阶段:“生理前、生理中、生理后”,结合人体医学、美学、脂肪学、人体工程学,采用国际最潮流,最健康,最环保(竹炭、精油、液化钛、木代尔、芦荟、珍珠润肤纤维、凉爽玉纤维、甲壳素)科技保健功能材料研发出三大系列:减压系列:零束缚,零勒痕,极度包容减少女性生理中乳房胀痛,给胸部畅通无阻的呼吸空间;美护系列:留住青春,永葆美丽,让女性身姿更加曼妙,胸部更加丰满;美素系列:深V立现,轻松塑形,让女性S线更加性感展现出来。对女性形成以月循环,全面呵护女性健康黄金模式,满足了女性对“月呵护,月健康”的要求!

图为:奥丽多丽高级培训讲师“王雅楠”女士,正在细心为各位奥丽多丽加盟商讲解2015年春夏新品中的理念“月呵护,月健康”和主题“自我解密之旅”以及三大系列:“生理前,美素系列;生理中,减压系列;生理后,养护系列”!

图为:奥丽多丽广西大区经理.“赖秀明”先生。我们帅气的赖经理正在向大家宣布精彩的时刻:“新签约客户现场疯狂抓钱回报活动和现场为一位女士佩戴吊坠以及奖励2014年度销售冠军奖励!”

图为:赖经理为广西加盟商朋友戴上吊坠

图为:现场抓钱图片。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也是会议最高潮的到来,全场为获奖者欢呼。销售第一名:百色吕雁敏;销售第二名:柳州邓维娜;销售第三名:灵山张青;最佳进步奖:岑溪李佳芳、贵港陆凤丽;最佳励志奖:马山潘艳春;最佳店铺形象奖:三江吴春艺!

这是温馨的时刻,也是最感动的一刻。奥丽多丽为两位家人在会场过生日,与大家共同享受这一美好的时刻。我们祝福两位家人的同时,也祝我们的家-奥丽多丽越来越辉煌!

图为:客户积极踊跃回款的画面,侧面反映了客户对奥丽多丽2015年春夏新品的认可度和忠诚度!

2014年,在蔡总和詹总清晰的战略定位和高屋建瓴的思想指引下,全国合作伙伴们见证了公司快速发展的一年、是快乐收获的一年、是学习进步的一年、更是感恩前行的一年,奥丽多丽2015年春夏新品发布会的召开,掀开了崭新的蓝图,吹响了崭新的新征程,开启2015年辉煌的新篇章。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