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订货会 > 正文
女人100内衣新品发布会暨内衣高端财富论坛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12 18: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引领内衣潮流,新品制胜终端,女人100内衣新品发布会暨内衣高端财富论坛会将于2013年8月31日盛大召开,本次新品发布会通过实体店展示秋冬新品构思,以及今年家居内衣趋势,现场感受女人100第三代新形象,凸显女人100无穷魅力,让您赚钱无忧!

《女人100八月新品发布会》由内衣行业领先者女人100内衣有限公司主办,内衣行业实战专家彭经理亲临现场,解惑内衣如何选址和管理店铺和员工,如何寻找店内经营问题及传授管理运营全程指导,突围业绩困惑,成就内衣财富,让你无内衣经验也可以开好店,开多店,永远成为当地内衣市场的巨无霸! 欢迎您的加入,与女人100内衣一同探讨致富经,让精彩从这里开始!

深圳女人100内衣有限公司始建于2011年,是一家致力于研发、经营时尚内衣为主的现代化大型内衣品牌加盟连锁机构,其前身2006年涉足内衣生产和经营,历经风雨几载,女人100已经发展成为集生产、销售、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产品主要以文胸、男女式内裤、家居服、袜子、保暖衣、纤体内衣、泳衣等七大系列产品为主。公司之前的重点放在生产及直营店业务,始终致力精细管理、打造精致品牌,通过1年的直营实践我们已经具备了连锁复制能力,开创独特的“整店输出”的赢利模式,能保证客户在短期内获得稳定,在三线大众消费店铺实战中单店的效益可直接媲美甚至超越老品牌。

关健词:论坛会 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康居漫装、水中花2014年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召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