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雪妮芳2010年春夏内衣新品发布会:蝶舞春裳
网友分享:Kitty
2009-11-26 09:05来源于:服装时报
分享:

近日,广东雪妮芳实业有限公司分别在浙江义乌和北京举行了两场雪妮芳“寻芳誌(第二季)·蝶舞春裳”2010年春夏内衣新品发布会,集中展示了雪妮芳2010年春夏新品,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家代理商及600多位终端商在发布会过足了眼瘾,一睹雪妮芳新品的“芳容”。

“蝶舞春裳”发布会以现场创作与发布会内容相关的沙画来配合模特走秀的独特形式,演绎了“愿、飞、梦、蝶”4个章节,表现了蝴蝶在破茧而出时,虽然经历了黑暗和痛苦,但终将蜕变为美丽蝴蝶的过程。其中,展示了雪妮芳的“线节拍”、“豹纹气质”、“她的生活”等系列内衣产品。

雪妮芳主推的内衣系列为“线节拍”系列,用抽象而带有节奏感的线条艺术谱写生活的节拍、时尚的态度。“豹纹气质”系列的灵感来源于潮流女性,帅气的礼帽、凌乱的金发、微微露出的豹纹内衣将性感撩人的造型演绎到极致。此系列将豹纹从野性中脱离,幻化出魅力与帅气,还可使人在平凡无奇的打扮中增添一抹灵性。“她的生活”系列展现了一些动物纹样,表达了作为当今主流女性的她破天荒地勇敢打开自己,用经历去感受,允许许多东西在心里停留,对生活有自己的见解与主张,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女性的特质。

“蝶舞春裳”第一章节“愿”的现场以蓝色柔光调为主,一束追光定格在一位正在愿望树前许愿的模特身上,其他身着雪妮芳内衣新品的模特手捧蜡烛漫步出场,依次前行环绕T台后,围在愿望树四周举起蜡烛许愿。她们许的愿是什么呢?或许是祈祷自己快快化蝶,穿上美轮美奂的春裳。在第二章节“飞”中,一位戴着一对洁白翅膀的模特在粉紫色的柔光下,从窗户中探出头张望着,其他模特依次在T台上一字排列,伸展着美丽的翅膀。第三章节“梦”在梦幻光影下,一位模特坐在秋千上悠闲地沉睡着,其他模特在集中的柔光灯下挥舞着扑网,仿佛在与蝴蝶嬉戏。而在第四章节“蝶”中,终于“羽化成蝶”的模特们身着靓丽的内衣,在绿色光调中拿着花篮边走边将花瓣撒落在舞台上和观众席上。

“我们的目标是做中国中档内衣金字品牌,让广大消费者买得起、买得到,低价不低值。”雪妮芳公司的高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充满信心地说。雪妮芳董事长周文杰提出,雪妮芳要实施“聚焦、盈利、组合、优化”的策略。雪妮芳不仅经受住了金融危机的考验,同时金融危机也为公司加快产业结构升级、促进自主创新发展带来新的机遇。雪妮芳的全国代理商协同公司制定出了2010-2012年的市场规划,以3年为周期,不断提升品牌的市场销售份额。

服装时报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