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新皇美 新未来——2009年皇家丽美内衣新品发布会
网友分享:Kitty
2009-07-14 09:06来源于:商报网
分享:

近日,“新皇美 新未来——2009年皇家丽美内衣新品发布会”召开,各式新款内衣将女人的百变风情“娓娓道来”。

内衣高贵表情

代表产品:金色梦幻三件套、金色梦幻两件套、金色连体衣、贵妇人系列短文胸、至尊款系列短文胸、金粉佳人短文胸等

表情阐述:金色象征尊贵,在此列出的高贵型内衣大多是金色面料。皇家丽美的创始人是法国皇室的御用裁缝,皇室贵妇们对内衣的要求更苛刻于外衣。要舒适、要高贵,还要让身体更美丽。于是有了皇家丽美最初的产品。

如今,各种元素加入了皇家丽美产品,让塑身衣在舒适塑形的同时尽显高贵气质。如金色梦幻三件套所采用的“水晶樱花纤维”其透气性之好被喻为“会呼吸”;360度弹力的六角菱形网张编织法,很大程度上保证了穿着时的舒适感;再如金粉佳人短文胸,通过对产品款式以色彩搭配和刺绣等元素装饰,塑造出内衣的高贵表情。

内衣性感表情

代表产品:黑色诱惑三件套、黑色诱惑两件套、紫媚三件套、眼睫毛三件套、妩媚系列短文胸等

表情阐述:性感是内衣最不可忽视的一个表情,甚至有人认为除了舒适,内衣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让身体性感起来。黑色透露高贵诱惑,紫色述说浪漫神秘,这两种色彩自是演绎性感表情当仁不让的元素。

有了色彩加入,还有款式设计的改进。各种短文胸的罩杯采用三片式立体裁剪,柠檬杯型的设计能有效地托胸、聚胸,让胸部展现性感迷人的乳沟。束裤、腰背夹让身体展现凹凸有致的性感曲线。特别是黑色诱惑系列的九分裤,更是让女人身形显得挺拔修长。

内衣健康表情

代表产品:蚕丝蛋白系列、大豆蛋白纤维系列、竹炭连体系列、冰无痕连体衣、蚕丝蛋白连体衣、远红外线体雕衣、蚕丝蛋白系列短文胸、精油系列短文胸、蜕变系列短文胸等。

表情阐述:近年来,无论是饮食、作息还是各种生活习惯,健康都成为人们考虑的重要命题。在此影响下,内衣界自然不能落后。长期接触人体肌肤,健康更是重中之重。都市人群长期处于压力之下,身体许多机能都处于亚健康状态。

在每日穿着的内衣中加入改善健康状况的元素,不断对身体作出健康引导会事半功倍。蚕丝蛋白对肌肤有深层美白、保湿抗氧化之功效;大豆蛋白纤维亲肤舒适,具有抗菌抑菌,防紫外线、负氧离子和远红外线等多种功能;竹炭释放的微量元素可抑菌杀菌,放射出的远红外线可加速血液循环、改善人体内环境。各种精油可不同程度和指向性地舒缓人体肌肤与疲劳状态。

内衣淡雅表情

代表产品:纹绣系列短文胸、碧海蓝天系列短文胸、淡雅系列短文胸、蝶之恋系列短文胸等

表情阐述:淡雅型的内衣是许多知性女士的首选,优雅而不张扬、淡雅而不单调,宛如一位含羞带怯的美丽女子。

皇家丽美淡雅型内衣为了避免内衣过于单调,特别加入了纹绣工艺、荷塘月色、碧海蓝天、芷芩海棠等设计元素,或是以滋养精油改善女性疲劳状况,或是加入日本荣花花边、朦胧纱点缀。

淡雅绝不单调,内衣也可以讲述这样的身体表情。

商报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