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Balabala潮童秘籍之潮搭新主张
服饰编辑:star
2015-01-03 14: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alabala 2015潮童“饰”界春季新品,清新来袭,看看这一季配饰是如何上演完美搭配的吧!

1“顶顶”聪明

美少女需要一顶白色蕾丝花布鸭舌帽来扮美~运动能手最爱又Young又潮的繁星卷舌帽。内秀型潮童,则喜欢把骄傲写在帽顶,把心底的五彩画在帽檐,潮冠大街小巷,撞款系数极低,值得拥有哦!

2包潮天下

在Balabala潮童字典里,潮包也能诠释清新可爱。糖果兔睁大眼睛好奇看世界,眯眼猴和大家分享今天的收获:丰盛甜美的水果,眼镜猴萌萌地想念着香蕉朋友……满满童趣溢出潮包,晕染到宝贝的笑脸上。新款春季萌包,连大人也会忍不住买一只呢!

3杯杯幸福

我是Balabala小潮杯~见到潮宝喜出望外,蓝色魅力潮杯和大眼粉兔潮杯已经整装待发,赶快跟随我们,体验一段滋润感常伴左右的旅程~春款清新来袭!

热爱时尚搭配的潮爸潮妈们,get到了Balabala潮童秘籍了吗,那就赶快用饰品打造不一样的潮宝贝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