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巴拉巴拉凹造型必备潮配饰 服装配饰
服饰编辑:star
2015-02-28 09: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假是麻麻们难得不赶上学时间可以慢慢给宝贝打扮的机会~假期将近尾声,也要珍惜每一个凹造型的时刻~潮配饰搭起来!

1.潮发箍

发箍是小女生们扮可爱不折不扣的必备利器,搭配背带牛仔裤彰显无尽活力,印花元素的卫衣和高帮板鞋两相呼应,再披上一件粉嫩的棒球外套可爱无敌~

2.潮酷帽

耍酷最少不了的潮品就是鸭舌帽了,搭配拼接剪裁的格子衬衫和卫裤个性十足,牛仔外套潮酷加分,拼色迷彩气垫跑鞋完美助型!

3.潮肩包

绚丽的满印潮肩包也是假期里宝贝的最爱之一,搭配民俗风上衣和花饰元素的牛仔短裤和针织外套,再加上纯色帆布鞋,凸显最in时尚气质~

4.潮腕表

炫色腕表是小小潮运动家们的时尚宠儿,搭配渐变炫色运动外套和拼色运动鞋契合度100%,动物元素T恤和休闲裤则让整体潮搭更具生气!

寒假最后的美好时光,就和Balabala一起用潮配饰尽情凹造型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