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秋季牛仔裤怎么搭配 秋天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更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7 09:15来源于:纯儿牛仔
分享:

秋季牛仔裤搭配最常见的是与外套或针织衫搭配,关于这些搭配每个热爱牛仔裤的朋友都有自己独到的搭配技巧。因此,今天纯儿牛仔就不同款式与色彩的牛仔裤搭配技巧与各位朋友分享一下。

纯儿牛仔

首先说说色彩搭配,牛仔裤的色彩已经不再是单一的牛仔蓝,更多时尚的色彩加入到牛仔裤的大家庭,对于彩色系列的牛仔裤,搭配时就要顾及到色彩的搭配技巧,暖色系的搭配要选择同色系的搭配或者是无色系的搭配。如果是冷色系的彩色牛仔裤也要基于这样的搭配技巧。

秋季牛仔裤怎么搭配 秋天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更好看

秋季牛仔裤搭配之直筒裤搭配:这种版型的裤子非常的常见。关于上装的搭配,灵感十分多,可以选择一些卫衣或者针织衫进行搭配。款式的选择要选择短款为宜,不要选择太长的款式,因为会突出一些身材缺点。

秋季牛仔裤怎么搭配 秋天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更好看

秋季牛仔裤搭配之铅笔裤搭配:牛仔铅笔可谓是当今流行的时尚百搭单品,搭配的空间非常广泛,无论是什么搭配都能演绎出时尚的感觉。这类单品,搭配主要考虑色彩搭配,就如上面介绍的一样,彩色系列的牛仔裤常见于铅笔裤的款式,因此,搭配时要根据牛仔裤的色彩选择搭配,至于上衣款式就没有过多要求,长款或短款都能搭配出经典的时尚。

就如上面介绍的一样,秋季牛仔裤搭配可谓是搭配什么都好看,各位热爱牛仔裤单品的朋友,在搭配上,选择适合的色彩与配饰后,就能搭配出流行的时尚感,也让百搭的款式常伴。

纯儿牛仔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