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浙江绍兴-谢先生】与欣薇尔童装成功签约 预计10月中上旬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9-11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祝贺【浙江绍兴-谢先生】与欣薇尔童装成功签约,店面位于浙江绍兴市越城区袍江世纪街。预计10月中上旬开业,在此预祝我们携手共赢,合作愉快!!!

在收获的9月,欣薇尔童装迎来了累累硕果,在经过数月的沉淀和积累,终于在9月爆发,多家新店签约成功就是最好的见证和最好的回报。也希望在未来,欣薇尔一直保持着这种状态,甚至不断超越现有的状态,成为童装行业的领头企业。

欣薇尔

关爱儿童、关注健康一直是欣薇尔童装坚持的理念,在频频曝光的问题童装之后,见证的是欣薇尔童装过硬的质量,想要穿的放心、穿的舒心,就请各位家长们走进欣薇尔童装,这里是时尚童装,这里是潮流童装,这里更是健康放心的童装。

热烈祝贺【浙江绍兴-谢先生】与欣薇尔童装成功签约 预计10月中上旬开业

欣薇尔童装与浙江绍兴-谢先生签约成功,敬请期待10月中上旬的新店开业,期待大家的光临,我们共证奇迹。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