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材质的内裤最健康?怎么正确洗内裤?
服饰编辑:吖头
2014-08-24 09: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且不说很多姑娘挑内衣内裤的眼光到底有多公主癌,什么材质的内裤最健康?怎么正确洗小内?怎么存放小内?摁着你的良心说,你未必知道!

一条强大内裤的8个标签

弧度决定风度

挑选内裤时要把关注点放在内裤的形状及弧度上!只有贴合身材的内裤才能更好地保护私密处,减少细菌和其它异物进入的机会。购买内裤时,记得用双手把内裤撑开,看看前后弧度是否符合自己的身材。好的内裤应该覆盖我们的小腹,因为肚子下面是丹田,里面是子宫,子宫必须温暖,否则一些痛经之类的情况就会产生。

每天换,包括经期?YES !

内裤应该每天更换,经过一天的穿着,一条脏内裤平均带有0.1 克排泄物,携带大量病菌,所以为了私处健康,更换的内裤应该及时清洗、晾晒,保持内裤卫生。

把钱花在材质上

私密处的贴身小物,材质选择至关重要。你曾有过穿上内裤后,感觉痒痒的情况吗,请注意是否是材质过敏。建议选择天然纤维制成的内裤,它们对皮肤的刺激远远小于合成纤维。丝绸、棉、麻都是常见的天然内衣材料;而腈纶、涤纶等虽然支撑度佳,但透气性和吸湿性都较差,不适合长期穿着。

都市女人心

深色内裤=更多健康隐患

很多人喜欢穿黑色内裤,显得性感大胆,但也遮掩了某些疾病的讯号。很多私处疾病如阴部炎、生殖系统炎症等,先期会出现白带浑浊的预警,如果穿深色或图案太花的内裤,病变的白带就不能被及时发现。不健康,自然无法更性感。

不穿?要做好准备

科学表明,裸睡可以消除疲劳,放松肌肉,促进血液循环,让身体达到完全的放松,促进新陈代谢。大胆脱掉内裤去裸睡吧,当然,前提是你确保自己的床是干爽清洁的。如果经常感冒或者肚子疼,就不太适合裸睡了。

保质期一到,马上“断舍离”

尽管它可能看上去还很新,但内裤最多只能穿半年就要丢掉。每次穿着后,一部分细菌和排泄物已经不可避免的残留在上面了,这些东西是经过洗涤也无法完全去除的。如内裤出现变形、材质变干硬、污渍洗不净的情况,就得及时更换。

选不对Size,活该身材走样!

很多人会刻意选择小一号的内裤,希望将臀部的赘肉收紧。事实上,除了功能性的塑身内裤,普通的小号内裤对此没有任何意义。相反,小一号的内裤会把腰部、腹部以及臀部的肉挤得四散。穿久了,大腿根部的脂肪会被内裤的紧边勒出形状,同时臀部脂肪也会勒出印记,好身材也会被带走样。

能不能Hold 住T-Back

夏季穿着轻薄,时尚白领往往选择T-back 来减少尴尬。但在T 字部位只有一条绳子粗的布带覆盖,容易让内裤与阴部娇嫩的皮肤发生摩擦,造成充血甚至过敏,如果你是敏感肌肤,还是不要盲目穿着T型裤。

Tips:内裤洗对了吗?

内裤必须手洗,手洗可以增加摩擦密度,利于局部清洗,并且避免洗衣机清洗所造成的细菌传播。

我们的私处是弱酸性的环境,因此内裤清洗应选弱碱性、清洁能力比较好的专门清洁剂。材质允许的可以用84液泡一下,也可以用浓度比较高的盐水洗,不容易掉色,还有一定的消炎作用。

内裤需要先在通风的地方晾干,然后在阳光下进行紫外线杀菌。切不可直接放在太阳下暴晒,以免变形发硬。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