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深圳西乡百货“缤果童装”专卖店盛大开业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18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庄家茂盛,树木葳蕤,鲜花盛开,芳草碧绿……俨然一帧花红叶茂的水墨长卷绵延于六月的天地之间。在这美丽的六月,缤果时尚童装深圳西乡百货店盛大开业,散发着清凉与宁静的诸如海洋般的蓝色橱窗,带给大家沁人心脾的清爽舒适。依旧跳跃活泼的橙黄色是缤果童装店象征色彩。别出心裁、独具造型的橱窗展示,让整个店内散发出趣味与轻松感。在整个商场百货中显得格外耀眼。

缤果童装

缤果童装独具特色的店铺风格吸引了广大消费者们的眼球,自然也就带来了超高的客流量。而决定成交额的关键更是在于缤果童装一直以来精致时尚、趣味健康的童装产品,集早教、动漫、服饰、健康于一体的综合购物平台,一次性满足消费者们的所有需求,让爸爸妈妈们尽情传达对孩子们的无限爱意。

热烈祝贺深圳西乡百货“缤果童装”专卖店盛大开业

据了解,缤果时尚童装深圳西乡百货专卖店开业当天就创下28760元的超高业绩,为缤果童装西乡百货店创下完美的开门红,也预示着西乡店今后的业绩定将红红火火。暑期即将来临,面对炎热的夏季,赶紧为自己亲爱的宝贝们准备几套新装吧。缤果时尚童装专卖店期待您的莅临!

广东深圳西乡百货“缤果童装”专卖店详细地址:深圳宝安区西乡大道与新湖路交汇处合正汇一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