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喇叭袖衬衫简约搭配 蝙蝠袖t恤搭配什么好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09 15:39来源于:网络
分享:

所有的时尚都是来源于简单的款式。简约的搭配方式在夏季会更加的受人欢迎。炎热的季节里,人们更喜欢清新的色彩。下面为大家介绍两款搭配,简约干练,时尚婉约。虽然没有亮色系的惹眼,却有着自己低调的清纯。素色系列的女生更加的优雅哦。

玛仙娜 - MAXTINA

很是喜欢海边,金色的沙滩,碧蓝的海水,贝壳也在悄悄的传递着爱意。这样自然美丽的场景,怎么能少得了一个白色的海天使呢?修身显瘦的款式,喇叭袖口,清新唯美。搭配的一条金色的短裤,与整体十分的和谐。在阳光的照耀下,十分的亮眼。

白色喇叭袖衬衫简约搭配 蝙蝠袖t恤搭配什么好看

这件灰色和白色拼接的t恤衫,蝙蝠袖的设计,宽松的版型,轻盈的质地,舒适的面料,流畅的线条,适合各类型的女生。银色的字母点缀,魅力十足。v领的设计,很是知性迷人。搭配的白色铅笔裤,柔和的面料,给人夏季带来舒适的享受。

图片来源于:玛仙娜女装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