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快时尚诺奇男装认购受捧 业绩表现快人一等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4 11: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15-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近年年初港股例炒消费股,原因简单,圣诞同新年皆为消费大节,加上2013年的消费数据理想,趁势可炒一转。散户望于年初发个新年财,亦可以认购正在招股的消费板块新股诺奇(01353)。

诺奇采用的快时尚商业模式,是现时全球服装消费行业的大潮流,亦是未来内地服装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诺奇能早着先鞭,业绩表现自然快人一步。

诺奇-N&Q

于往绩纪录期间,诺奇业绩稳健增长,2010至2012年间的收入年均复合增长率为33.3%,纯利的增长幅度一致,达到33.7%,这说明了诺奇在销售网络不断扩张的同时,在营运管理、销售推广,以至成本控制上均具有非常良好的纪律,令毛利率保持稳中有升,并在过去三年之内地服装市场放缓期内,维持了相对的强势,抗逆能力高人一等。这亦是诺奇非常吸引投资者的亮点之一。

事实上,内地服装公司不少已实施从大批发转型至快时尚的商业模式,但是过去数年,能够实现者少,原因是要建立SPA快时尚品牌零售模式,绝非朝夕之事。基本上,涉及到整个营运管理的转变,有多少管理层能适应此模式,并将之有效推行,加上运用信息管理系统作支援、分析,令业务蒸蒸日上?眼下所见的港股中,几近全无。因此,诺奇更见珍贵,上市后在财务实力提升下,优势发挥更明显,估值可再提升。

顺带一提,诺奇已建立了庞大的客户会员计划,累计登记会员逾100万名。于2013年10月31日,诺奇共有438个零售网点,包括225个直营零售网点及213个加盟零售网点。诺奇已计划未来在全中国拓展更广泛的零售网点网络,并针对城市化进程持续发展下三、四线城市的庞大发展空间,锐意把握内地男士休闲时装市场快速增长的机遇。诺奇的产品定价具竞争力,加上庞大的客户会员贡献佔比达80%以上,收入来源稳定,为未来持续扩张提供极大动力。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