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男士马甲怎么搭配才更有型
网友分享:Kitty
2014-01-04 10: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秋冬过季穿着男士羽绒马甲背心搭配不热不冷,刚刚合适!轻巧柔暖的羽绒背心与凛冽寒风之间本来就隐含着一种必然的协调,如果再加上一些聪明的搭配技巧,一样可以自由享受亲手创造的帅气与暖意。如今的羽绒马甲背心怎么搭配才更有型呢?

布鲁斯金熊 - PRUCE BEAR

(图片来源:布鲁斯金熊 2013秋冬新品)

搭配方案一:羽绒马甲搭配格纹衬衫。成熟的金色拼接风羽绒马甲搭配上厚款的格纹衬衫。不用质疑,如今的羽绒背心的设计仍然保持功能性的前提下,在视觉上和质感上推陈出新。所以是时装达人与明星在秋冬服饰搭配的最爱款哦!

冬季男士马甲怎么搭配才更有型

(图片来源:布鲁斯金熊 2013秋冬新品)

搭配方案二:羽绒马甲搭配条纹针织衫。羽绒背心怎么搭配有一种时尚前卫的混搭法,男士羽绒背心搭配与条纹针织衫搭配。休闲感强烈的面料透着羽绒马甲所没有的轻松,与针织衫组合,是型男不可缺少的搭配单品,张扬中不失内涵。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