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奥丽多丽感恩有您 终端答谢会暨新品发布会-广西站 即将盛大开启!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29 15:2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回首2014年,一个成长的年度,一个辉煌的年度,成就属于大家,燃烧激情,成就梦想,不懈努力,铸就辉煌,总结过去,把握现在,谋划明天,创赢未来。2015年1月7日,我们相约“南宁凤凰大酒店”。而您将是我们最关注和支持的财富主角,感恩有你,携手共赢。奥丽多丽诚邀各地的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品品牌盛会,一起见证奥丽多丽的又一次精彩的起航!

您的困惑,将在这里得到解答!!!

店铺业绩不好吗?进店率不高吗?回头客不多吗?您还在墨守成规的用旧方式经营您的店铺吗?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怎么跟的上时代的变化!

亲,您听说过前店后院吗?您想知道该如何实施前店后院模式吗?那就不要犹豫了!来南宁!

来南宁,参加我们的答谢会!也许我们给不了您那些各大会议都在争相送的礼品!因为我们更在乎能真正的帮助您做什么!所以我能给您的只有最实实在在帮助您改善店铺业绩的实物。

在这里,您将学习到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挑拨手法及穴位按摩手法。

在这里,您将获得最实际的礼物!

您敢来,我就敢送!!!

1.内衣.内裤消毒柜(价值2000元) 

2.瘦身机(价值3000元)

3.乳腺检测仪(价值3000)

4.精美电子称(价值500)

我们将帮助您实现前店后院的经营模式!带领您进入全新的内衣店铺运营模式中!‍

真心,用心只为您!!!

也许我不会甜言蜜语,但我会用最实际的行动告诉您我们的决心!非常感谢各位家人对广西团队一路的支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用更真挚的感情及认真的心做事,以带给各位更多的帮助,希望我们可以一路相伴相随,不离不弃。

奥丽多丽在此,用最诚挚的心邀请各位广西各地合作伙伴参加本次盛会,我们将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您的到来,在此您将见到最富有激情的团队,我们将怀有一颗感恩的心,望可感动广西,感动您!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