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穿连帽还是立领好看 冬季棉服外套搭配酒红色内搭
服饰编辑:star
2014-12-28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士自己的装扮总不会太注意,觉得随便穿就可以了,但是潮男却不这么想,感觉不会搭配就可以随便乱穿了吗?有性格男装教你如何搭配自己,男生不会搭配没有关系,选对自己适合的品牌,休闲男装款式搭配,男士穿连帽还是立领好看,都是冬季棉服的款式该如何搭配呢?

不管是立领还是连帽的棉服都有自己的装扮,可能同样的内搭不同的外套效果也是不相同的,先来看看立领服装款式吧,有性格男装款式搭配,立领的设计很帅气的版型,两种颜色的拼接也很时尚,内搭一件酒红色的针织衫配上黑色休闲裤,外穿内搭同样都很吸睛。

连帽的棉服显得比较的青春活力,很有阳光型男的穿搭,阳光的男人很受女生欢迎,有性格男装冬季棉服款式搭配一件酒红色针织衫一条直筒休闲裤,配上运动鞋或是潮牌马丁靴效果绝对很不错,有性格男装不同的款式搭配相同的内搭,效果也是不同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