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黄色棉服怎么选 黄色棉服搭配什么下装好看
服饰编辑:布丁
2019-11-07 10: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秋冬季节气温下降,大家出门自然要注意保暖,可以为自己挑选一些保暖单品,为自己打造一身保暖的时尚造型。孩子们在秋冬季节也容易感冒,所以家长们要给宝宝打造一身保暖的时尚造型。棉服是冬日的保暖神器,家长可以为宝宝选择一款黄色棉服来打造出保暖的时尚童装造型。黄色棉服怎么选?黄色棉服搭配什么下装好看?芭乐兔童装品牌提供优质童装,呈现保暖的时尚童装穿搭!

芭乐兔

家长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件休闲风的黄色连帽棉服,颜色明亮有活力,连帽设计增添了造型的休闲感,版型简约不失设计感,穿起来保暖不失时尚感。家长可以为男宝宝选择一条牛仔裤,率性时尚,组合搭配起来时尚率性。搭配一双黑色的运动鞋,酷感有型,打造出了时尚又保暖的休闲男童造型!

黄色棉服怎么选 黄色棉服搭配什么下装好看

女宝宝给人的感觉活波可爱,家长可以挑选一款黄色棉服为女宝宝打造一身活力感的造型。芭乐兔童装品牌的这件短款黄色棉服,保暖效果好,穿起来时髦有活力。里面内搭一件甜美粉的白色衬衣,颜色清爽干净,穿起来凸显气质。下身为女宝宝搭配一件浅色系的高腰牛仔裤,色调清爽,穿起来率性时尚,呈现出了活力感保暖休闲女童穿搭!

掌握童装搭配,为宝宝呈现时尚造型!更多时髦童装,关注芭乐兔童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