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摸哪里可以知道小孩子冷不冷 迪尼天地童装冬装棉服搭配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01 17: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孩子自己冷热或许是不知道,而且也不会跟你说,小时候也不怕冷,所以妈妈要做一个体温计,知道孩子到底冷不冷,很多妈妈都是摸手来确定孩子冷不冷的,其实这是不科学的哦。

小孩子冷不冷咱们可以通过摸后背来感受下,后背热那么就不会冷,手跟脸都是在外面的,所以会感受到不同的温度,或许比较的冷。但其实身体不冷,那就没有关系,迪尼天地童装今日为你推荐冬装棉服搭配。

冬季棉服可以是直筒的版型,或者长款的棉服,也可以是棒球外套款式,加厚的棒球外套连帽的效果,紫色的帽子修饰,内搭针织衫或者T恤衫都可以,下身米色牛仔裤即可,简约又个性的体现。

黑色是大家都不会错过的颜色,偶尔的亮色也是可以的哦,像是一款有点红色又有些粉色的效果呈现,米色的连帽拼接运动风格尽显,内搭加厚单品或者针织毛衣款式都可以,下身白色或者米色直筒裤裤,帅气十足的呈现。

小孩子穿连帽的棉服效果会很不错哦,连帽显得更有魅力一些,再来一款军绿色或者墨绿色的长款棉服款式或者羽绒服都可以,内搭一件黑色毛衣,下身黑色裤子即可,冬季保暖很需要,潮流穿搭也不能错过。

迪尼天地童装倡导休闲、健康、活泼的品质,为小宝贝打造时尚个性穿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