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帽资讯 > 正文
给青少年买鞋选什么牌子好? 当然要选七波辉童鞋
网友分享:Kitty
2014-12-11 11: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没有什么购物经验的家长来说,如何为孩子挑选到一款合适的鞋子着实是件伤脑筋的事,那其实大可不必如此,只要选择一些品牌童装就可以了,无论是质量还是款式都有保障!那如果你家的孩子已经是个青少年的话,那么七波辉童鞋会是不错的选择哦!

七波辉童鞋隶属于七波辉(中国)有限公司,始创于1988奶奶,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制造、营销推广和品牌运作为一体的现代青少年专属产品运营企业,公司主要经营青少年鞋、青少年服装和青少年配饰等,并已经在该领域拥有了绝对领军的地位。

七波辉童鞋产品风格主打运动休闲,并根据青少年不同成长阶段的脚步及形体特点和心理特征,结合青少年好动、活泼的特点及审美观,专为他们定制所需的童鞋款式,满足了青少年穿着需求的同时,也兼顾了青少年的健康成长,是妈妈们为孩子选购鞋履时的不二之选。

关健词:童鞋十大品牌
下一篇:比士尼童鞋质量好吗? 比士尼童鞋怎么样?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