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七波辉2016春夏“督导秘籍”——功能吊牌指引
服饰编辑:star
2016-03-13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商品吊牌是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情感桥梁,它与各种商品捆绑在一起,默默的存在着,却能够向消费者传递重要的信息。吊牌虽小,却能充当起品牌、产品的“宣传卫士”。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认识下七波辉督导秘籍——功能吊牌指引。

1商品信息引导吊牌

商品信息引导吊牌共14个,它可以帮助消费者快速地找到相关的目标款式。如“新品上市”吊牌,消费者只需根据这个信息,就可以在没有销售人员的帮助下,轻轻松松就发现当季的新品,简单又直接。

(图)商品信息引导吊牌应用示例

2功能吊牌指引

2016年春夏鞋品中,七波辉针对鞋底功能、鞋面先锋工艺以及鞋品整体舒适度进行了全面的功能优化和技术革新。但是某些功能、工艺,消费者无法直接看出其中的奥秘,此时,功能吊牌就能够向消费者传达这些信息,如果再加上销售人员的正确说明和引导,就能更好地突出产品的功能特点,从而促进销售。

(图)功能吊牌应用示例 

特价挂牌与商品信息吊牌、功能吊牌相比较,尺寸更大更显眼,若将其应用于门店显眼的中岛位置,消费者在店外就可以直接注意到,这对于进店率的提升也会带来一定的帮助。

(图)特价挂牌应用示例

特别说明公司统一制作配发这一系列PVC挂牌,请各区域分公司收到PVC挂牌后及时派发给各终端门店,并指导终端店铺按照标准进行执行。

七波辉2016年春夏功能吊牌中,春季鞋子功能吊牌14个,夏季鞋子功能吊牌5个,服装功能吊牌5个。终端人员可以根据吊牌的特点,结合《七波辉2016春夏季商品秘籍》功能科技说明的相关内容,进行系统学习,借以提升对产品的认知,提高销售能力。

(图)七波辉2016春夏功能吊牌汇总(点击查看大图,文字更清晰)

小贴士
本微信为七波辉内部学习资料,请大家仔细阅读,亦可转发至七波辉内部群交流,请勿转发至朋友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