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相聚SIUF2015´】国际内衣行业翘楚——维珍妮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02 10: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断创新,强强联合,将为行业发展创造无限可能。亚太地区第一大展——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继续联手国际内衣行业翘楚——维珍妮助推行业发展,美丽风暴与无限商机均在SIUF2015´。 

维珍妮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专业生产各类文胸杯、胸垫和肩垫,并提供优质的棉杯定型和贴布服务,是全球最大的女性内衣生产商之一。注重创新与研发的理念、800多人的设计团队、国际先进的中央测试室、100多项国际专利,维珍妮已成为女性内衣生产行业的翘楚,其客户包括多个世界知名的国际顶尖内衣品牌,如维多利亚的秘密、chantelle、maidenform、华歌尔。 

2011年,维珍妮将不断创新的前瞻技术与独具魅力的设计理念相结合,推出旗下自主品牌Regina Miracle,先后在香港、北京、深圳等地开设专卖店,将简约、舒适、性感的着衣理念逐步推广到广大女性心目中。 

优秀的品牌都以人为出发点,透着优质的服务与不断的人文关怀。为了向客户提供最优质和最具安全保障的产品,维珍妮打造了在同行业内具有先进检测水平的中央实验室,并于2011年获得国家评定认可为国家实验室(CNAS)。此外,自2012年“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创办以来,维珍妮一直给予大赛全力支持,站在全行业的高度,携手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选拔培育内衣创意设计人才、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经过三年发展,“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2014年被认定为“深圳市工业设计重大活动之一”。 

如果说创新不断拉长了企业生命长度,那么公益就无限拓宽了企业生命的宽度。维珍妮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反馈社会,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自2005年起在贵州、云南、福建、广东等地贫困山区,兴建维珍妮希望小学17所,在福建向多所贫困地区学校援建“爱心图书室”10间。并为一些偏远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了现代化的教育设施和课本书籍,为数个省市的乡村基础教育播下了“希望之种”。

2015年是展会十周年,SIUF迈入新台阶,将携手行业品牌,更加关注公益事业,在为您带来时尚盛典与无限商机的同时,也为社会女性送去关爱,以彰显内衣行业社会责任,不断扩宽行业生命的宽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