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七夕情正浓 精美闺秘内衣展现更美的你
网友分享:Kitty
2016-08-08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月色朦胧,银河星子闪烁,绝美的烟花绽放在天空中,这样的美景试问谁会不喜欢呢。不过,再美的风景独自去看总是觉得有些孤独,尤其是面对七夕这样的良辰美景,如果能与心爱的他一起牵手度过,那才是浪漫七夕的最好诠释。

自古以来,中国女性就以含蓄、温婉来要求自己,所以在爱情面前,中国女性往往是较为被动的那一方。虽然说被爱比爱一个人要幸福,但是七夕毕竟是属于真心恋人们之间的节日,如果此时还依然保持含蓄姿态,似乎有些过于刻板了。想要和他一起度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不妨改变一下自己,例如换上一件精致性感的闺秘内衣,在吃过浪漫晚宴、看过璀璨烟火后,在爱的小屋里,大胆的展示出你对七夕的重视,让他感受到你心底的那份爱恋,也让他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你。

为了给女人们一个特殊的七夕夜晚,闺秘内衣品牌特在七夕前推出了数款“七夕约会”内衣特别款,独具匠心的精巧设计,精美绝伦的华丽外观,这是闺秘设计师们精心为恋人们准备的浪漫七夕催情剂,想要在七夕里给他一个惊喜的你,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无论是牛郎织女,还是梁山伯与祝英台,从这些波折但最终有着别样完满结局的中国古代故事中,能够看出人们对爱情的向往和憧憬。闺秘设计师以蝶恋花为设计灵感,选用丝缎面料,既似花又像蝶的印花与繁复的同色蕾丝花边相映而辉,宛如一幅生动的蝶入花丛迷离眼的美丽画卷,尽显中国女性的古典美丽。

初恋是每个人心底最美好的回忆,初恋之所以美好,不在于那份感情有多深刻,而在于那份感情足够纯粹。在设计这款七夕特别款内衣时,设计师们没有选用靓丽的颜色,而是采用纯净的白色调,搭配同色的精美蕾丝,简单而不单调。最有意思的是,这款内衣虽然看起来纯情十足,但是实际上却饱含小心机,例如鸡心处的三角镂空,诱惑的水晶流苏点缀物,再例如肩带上的白色蕾丝花边,每一处都展现出了女性在内衣上的小心思。

据了解,“七夕约会”内衣特别款已于8月初正式上市,现在各地闺秘连锁店均可试穿购买,闺秘也希望这些充满美好寓意的内衣产品,能够给有情人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夜晚,一份值得回味的记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