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相聚SIUF2015´】中国内衣行业领军者——安莉芳篇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2-02 10: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IUF2015´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将于明年五月盛大来袭,2015作为展会十周年,将云集国内外知名内衣品牌,上演一场吸引国内外无数眼球的时尚风暴!著名内衣品牌安莉芳与SIUF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将一如既往支持SIUF的发展。

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1975年创办于香港,2006年在香港主板上市,是从事女性内衣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的国际著名内衣企业。安莉芳拥有强大的研发力量,自主开发40多项专利技术,建立了高质多元的品牌系列,拥有优雅、舒适、高品位的“安莉芳”;年轻、时尚、Q-Sexy的“芬狄诗”;功能、健康、清雅的“Comfit”;国际顶级内衣奢品“Liza Cheng”;时尚、专业品质的“E-BRA”;清新、时尚、健康、性感的“安朵”;以及特别为高品位男士提供的精细考究、低调奢华而不乏时尚活力的“IVU”品牌。产品包括胸围、内裤、睡衣、泳衣、塑身衣、保暖衣、袜裤及孕妇哺乳内衣等,深受高品位消费者的欢迎。

安莉芳作为中国内衣行业的领军者,已连续多次参加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持续地将近40年的高品质内衣理念及独特的品牌内衣时尚健康文化传递给行业和大众。2014SIUF展上,母品牌安莉芳以 “Fashion Inside Out”为主题的概念展惊艳亮相,诠释由内而外“高明性感”的独特理念,引发“高明性感”话题热潮。在2013-2014SIUF中国内衣行业年度颁奖盛典上,安莉芳一场名为“Fashion Crossover”泳装发布秀,以极具设计感的产品引爆中国泳装的潮流风尚。

安莉芳——中国内衣界的翘楚,一直秉承内外兼修的品牌理念,孜孜不倦地为满足女性美的需求不懈努力。2015年的SIUF展上,将会带来怎样的惊艳与时尚,让我们拭目以待,相约明年5月,相聚SIUF!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