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E&you 2015春夏“曦·致”主题服饰发布会完美落幕
服饰编辑:颖子
2014-11-24 16: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4年11月7日,E&you带来了源于北欧的美丽之旅,以“曦·致”为主题的2015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东莞市君源铂尔曼酒店拉下帷幕,发布会上展示了E&you 2015春夏的时尚服饰,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时尚盛宴;荣幸各行业协会的权威人士、品牌合作伙伴、代理商、社会时尚人士、知名媒体记者等数百名嘉宾亲临现场。 

迎合E&you进一步深化品牌理念,本次发布会以“曦·致”为主题,寓意第一缕阳光绽放的晨曦光芒,照耀着、温暖着、象征着品牌的发展愿景。灵感源自北欧闻名的芬兰玻璃花房概念,从舞台的每一处布置、模特的各种造型,都沿用了北欧欧式建筑、剔透的闪亮材质作为创作元素,以艺术文化为时尚注入新的灵魂,晨露微曦中寻觅我们内心的希望。E&you品牌取自北欧传统文化的灵感体现,采用传统与现代交织的欧式设计理念,一直倡导女性真实地表达内心,透过服饰与北欧生活方式呈现美好的自我形态,追求北欧淡雅闲适的精致生活,寻求一种阳光下的安逸和美好。

独特造型的模特走秀、精彩的表演,把北欧的精致、晨露微曦的主题概念演绎得淋漓尽致,打造时尚气息与浓郁的北欧风情相互交织的时装秀,发布会上时尚名人、名车汇聚,E&you 行政总裁阮志雄先生并现场接受各大媒体的采访,表达了新一季E&you服饰的风格走向与发展前景。 

本次发布会秀出E&you 2015春、夏两季度的服饰,糅合了欧化的精致优雅气息与多彩的亮色调,用简单的条纹和绚丽的彩色印花来谱写青春活力,轻柔曼妙的连衣裙,百褶裙,印花裤贯穿了本系列的整个领域,带您开启一段轻奢的浪漫之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