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摩凡彩色羽绒服 保暖又有型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24 16: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随着温度下降,冬天真正到来,是否美丽就该“冻人”?难道羽绒加身就意味和时尚绝缘?答案当然是“NO”!​​ 羽绒服的保暖功能一流,但臃肿的造型不好配搭也容易被时尚人士忽视。但是真正聪明的时尚人士,总能在服饰的功用和美学意义间找到平衡,带来显瘦羽绒服配搭方案。

​​No.1百搭卡其

​ 卡其色羽绒服的搭配,卡其色本身是比较中性的颜色,很适合与其它色彩搭配。​​ 

别出心裁地在领口处花了些小心思,高领加金属拉链,造型可立可翻,沉稳卡其加上自然压痕设计版型更显气质,卡其作为百搭色彩,搭配牛仔个性大方,而白色打底则点亮整体,随个人喜好有长款短款可供搭配选择。

​​No.2气质黑​

到了冬季,似乎每个人的衣柜都有一件黑色外套,但是你的够时髦够活力让你看起来不至于暗沉吗?​​ 

黑色短款羽绒或用个性斜条纹剪裁或用蕾丝下摆增添甜美,简洁却不简单,细节处尽显精致,黑色与红色、白色的搭配相得益彰,绝对不会让你淹没在人群中。​​​

女人天生对于毛绒就不能拒绝,大毛绒领羽绒服当然是冬天最爱了,紧身白色小脚裤、亮片雪地靴打造暖冬造型。右边皮草乱入,皮草当然也是心头好了,无论怎样搭配都有一种高贵气质。

​​No.3亮彩糖果色​

明艳红、柠檬黄、青草绿等一大波色彩向我们袭来,甜蜜的女性色彩为主色调,就像儿时收集的糖纸,伴随温暖与活力,点亮整个暗沉的冬季。在搭配上紧身打底裤是首选,搭配功力稍高的MM可以选择短裤及短裙搭配长靴,露出迷人双腿。​​​​​

No.4梦幻白​

白色的羽绒服不禁脏,但是仍有许多女生愿意去搭配,在冬天继续甜美。​​ 白色长款收腰羽绒服,毛绒连帽款式,暖和时髦,穿在身上格外清新秀气。

收腰款式更是显瘦迷人,勾勒出小蛮腰。搭配牛仔稍显日常,搭配红色打底则瞬间成为焦点。​​​

白色短款羽绒服,很小巧的版型,穿在身上利落时髦。圆润版型,显可爱甜美,搭配黑色短裙,配上裤袜和长筒靴,经典黑白配,永远不过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