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西纳维思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9 14:15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4年11月15日,备受业界瞩目的女装品牌西纳维思、佳人苑2015夏季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在杭州萧山水博园大酒店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加盟商欢聚一堂,共同见证2015年夏季新品的发布。 

上午十点左右,客户们陆续来到了酒店签到。不少熟悉的代理商们一见面就给彼此一个大大的拥抱,用热情的声音互相寒暄。原本宽敞的大堂开始逐渐变得拥挤起来,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场面始终呈现出一种忙碌且有序的状态。

西纳维思-佳人苑动态发布秀定于晚上七点三十分开幕,迎宾小姐们早早地站立在秀场门口,用最真诚的微笑迎接每一位来宾。 

华东培训中心的伙伴们以一场热舞——《真的停不下来》为即将拉开帷幕的2015夏季大秀暖场。

主持人蒋雅丽宣布此次发布秀正式开始。 

一群“萌娃”成为了此次发布秀的开场秀模特,别看萌娃们年纪小,猫步个个走得有模有样,精彩的表演引得全场掌声雷动,并伴随着一阵阵喝彩。

随后西纳维思2015夏季秀场城市格调系列率先上演,黑白极简的设计完美诠释了西纳维思大气、简洁的风格;各色花朵独特的撞色设计又蕴含了女人独有的娇媚——都市成熟女性独立自主又极具魅力的个性在模特每一个裙摆的摇曳、每一个轻快的脚步中渲染出来。

中场节目的表演中,一曲古筝演奏,悠扬的筝声让大家沉醉。

尚未从绕梁的筝声中回转过来,美琪、沈洁、陆菲、欣欣带来了舞蹈又为大家注入了热情、活力四射的能量。

观众兴奋的表情 

佳人苑秀场以独特的小品作为引子,阳光、沙滩、海浪、海风引出了佳人苑的清新海滩秀。

 

紧接着,佳人苑的秀场拉开了帷幕,明亮的色彩、轻快的音乐,一位位佳人款款走向T台,设计团队不仅仅将佳人苑本身蕴含的优雅演绎地淋漓尽致,更增添了一系列动物元素在优雅中注入一股如山泉般清新又鲜活的特质。 

在热烈的气氛中,应总为此次发布会致开幕辞,应总首先向在座所有参与此次新品发布会的经销商、加盟商致以谢意,并再一次强调了品牌的发展路线,应总表示对于大家携手迎向2015这个艳阳天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在最后的环节,美拍大赛的名单公布将整个2015年夏季新品发布秀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