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米拉格2015年夏装大型发布会将于11月26号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19 13: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中国知名时尚女装品牌米拉格2015年夏装大型发布会兹定于11月26号~28号在誉有“人间天堂”的杭州萧山第一世界五星级大酒店隆重召开,届时诚邀您莅临会场,观摩品鉴!

杭州慕昂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米拉格\"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直营终端于一体的新兴女装公司。 

\"米拉格\"女装,2008年始创于杭州,品牌名称音译中文米拉格。寓意时尚的风格设计。为消费者打造出一个时尚女人的品牌。秉承\"发现融合时尚,还原时尚生活\",来满足现代时尚白领女性的需求。 

在时尚流行的今天,米拉格女装总是在距离生活者最近的地方,创造着文化。结合流行的元素和小细节,经过设计和搭配,穿出自己的个性和自己的品味,时尚中散发青春魅力、优雅中蕴涵时尚气息的独特时装文化,让时装更快乐。 
米拉格2015年夏装大型发布会将带您共品时尚,诚邀您的加入,与米拉格一起将时尚生活演绎美轮美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