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迪芬娜陕西事业部2015春夏新品分享会即将举行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7 15:53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迪芬娜陕西事业部2015春夏新品分享会于11月18日集结开始啦!诚邀您的到来!

时尚传递!迪芬娜2015春夏新品走进美丽“华夏故都”—陕西西安,我们时刻准备着!欢迎您的到来!!

陕西区域优秀经销商伙伴们:

“心.赢销”“新.动力”,新的动力、心的交流,合作共赢, 2015春夏新品给您不一样的体检与成长!伙伴们,四大惊喜 !!

惊喜一:一起目睹 2015春夏新品的魅力风采,独具差异化的设计和新研发国家专利杯型等,健康舒适与时尚的完美结合,赢得先机!口说无凭,眼见为实!来吧,总部特意将产品传递陕西,提前一睹为快,2015春夏新品一定让你兴奋到根本“停不下来”!

惊喜二: 11月,秋冬战役已拉响,本次会议集团营销总监杨总将亲自授课,十多年内衣行业经验分享,实战课程,还有实战的工具支持哟!《迎战秋冬——店铺盈利从“我”开始》帮助大家打开思维瓶颈,解决现阶段店铺精细化管理及快速盈利!

惊喜三:三人行,必有我师!每一次的聚会都是一种交流,优秀伙伴实战的经营分享,取长补短,能更好的帮你打开经营思路!
惊喜四:陕西市场的未来规划与市场方向的剖析,帮你更好的掌握市场动向与财富机遇!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