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祝贺【河南荥阳-侯小姐】与欣薇尔童装正式签约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7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不觉已经走入冬季,服装的换季也走入高峰期,冬装新款陆续上市以及新店的开业来不断满足着消费者的需求。近日,欣薇尔童装成功添加一位新成员,祝贺【河南荥阳-侯小姐】加入欣薇尔大家庭,与欣薇尔童装正式签约,专柜位于河南省荥阳市索河路西段建业广场对面。欣薇尔河南省荥阳市新店预计2015年元旦试营业,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在此我们预祝欣薇尔童装与【河南荥阳-侯小姐】携手共赢,共创辉煌。

祝贺【河南荥阳-侯小姐】与欣薇尔童装正式签约

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我们就开始对2014年进行倒计时了,准备已经2015年的到来。不过在在这里,欣薇尔童装给了我们一些期盼,在2015年元旦到来之际,欣薇尔成功签约的新成员-河南省荥阳市新店将会在新年的开始面向童装市场,给广发消费者一个新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吧。

祝贺【河南荥阳-侯小姐】与欣薇尔童装正式签约

欣薇尔童装店新店坐落在欣薇尔河南省荥阳市,这里人口密集,交通便利,汇集着一大批固定充足的消费源。随着人们对生活水平和品质的关注,童装的市场也有着莫大的潜力,欣薇尔童装将会是这个市场中的一匹勇往直前的骏马,领先着童装时尚的潮流。在未来不断变化的童装市场中,欣薇尔看准了这个市场的动向,不断的扩大着自己的消费领域,未来必会将专卖店、专柜开遍全国的每一个角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