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EMINU再度闪耀第19届虎门国际交易会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5 11:50来源于:EMINU依米奴
分享:

11月10日,为期4天的第19届中国(虎门)国际服装交易会正式落下帷幕。本届虎门交易会,快时尚品牌EMINU“依米奴”再度闪耀亮相此次虎门交易会。与往届交易会相比,EMINU展馆此次以“简约时尚”为设计主题,坚持“廉价亲民”的时尚理念,倡导时尚贴近生活和人人“穿得起”的时尚,积极向服装 业界和消费者展示EMINU品牌实力和传播快时尚文化。 

EMINU作为与虎门服交会同龄的快时尚品牌,自去年与虎门交易会共沐18周岁成人礼之后,EMINU依靠自身品牌优势,不断开拓创新,在产品风格、经营模式、形象更新与推广等方面均已实现转型升级。与此同时,EMINU积极寻求转变和突破,根据市场需求将在未来重点打造“千县万镇兴品牌”战略和“灵活多变的经营模式”,使EMINU今后实现新的蜕变和优化升级。

灵活多变的经营模式

随着服装市场不断资源整合,呈现多元化模式发展的今天,服装市场的类别逐渐丰富、系列众多,产品精细化和多元化的特点,但相对于符合当地市场消费者水平及需求的品牌较少。近些年来,EMINU面对严峻的市场被动局面,积极改变模式至适合自己品牌发展的市场战略,在市场定位,经营模式、店铺形象、产品风格、消费目标人群等方面进行大力调整。

目前,EMINU针对不同区域市场进行产品开发,根据不同的市场需求可开设EMINU综合店,EMINU单男店,EMINU单女店三种等灵活多变的经营模式。产品价格低廉亲民,时尚、简约、大气、前卫;注重丰富而有层次、变化多样的全身搭配和整体造型,彰显出区别于其他品牌的独特视觉型格。更传递着易搭随心、不拘一格的时尚搭配态度。多元化的经营模式,针对性更强的市场模式更易受加盟商及市场的欢迎和追捧。

 

EMINU依米奴 )
关健词:虎门国际交易会
下一篇:外出旅行holymoly卫衣套装搭配 更显青春活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