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李湘代言的内衣品牌 女人100五大优势成功牵手李湘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13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李湘,众多女人心目中成功女人的典范,她成功身兼主持人、电视台高管、娱乐公司老板、电影制片人、妻子、母亲多重身份,她时时刻刻、举手投足间都在焕发着优雅知性魅力。她钟爱大牌服饰,潮味十足,对服装的挑选大家都有目共睹很是严峻。因此众多服装品牌也纷纷向李湘抛出橄榄枝邀其代言。2014年李湘倾情代言全国发展最快的内衣加盟品牌——女人100,与其一起开始了一场时尚内衣风暴。那么女人100有哪些优势,让李湘在众多品牌中独爱女人100内衣呢?

李湘代言的内衣品牌 女人100五大优势成功牵手李湘

女人100内衣优势一:海量新款,物优价廉以质取胜

女人100内衣每季度上百款新品,以质取胜,保证50%畅销款,30%长销款,符合市场需求。所有产品都是厂家直供价,保证了店铺强有力的价格优势,同时也保证了您的最大利润空间。

女人100内衣优势二:协助经销商打造精美店铺形象

女人100内衣所有店铺装修风格时尚突出,灯光华丽明亮,合理利用陈列空间,让您的店铺脱颖而出。并且总部店铺设计师会根据店铺的空间尺寸设计出最佳店铺装修方案。并免费提供超亮吸塑门头、内衣柜、精品柜、男士内衣柜、广告物料等系列用品,打造最具吸引力的内衣店铺。

女人100内衣优势三:量身定制盈利方案让店铺一炮而红

所有女人100内衣加盟商一旦向总部发出加盟申请,总部将安排实战经验丰富的市场人员对加盟商的选址做出准确盈利水平预估,并为您量身打造一套最合适的投资方案。开业期间专业督导一对一指导,提供开业活动、员工培训、促销技巧、货品陈列等各环节的黄钻也实战培训,每季度至少一次督导免费下店服务,让你店铺一炮而红。

女人100内衣优势四:全面促销活动支持提升品牌知名度

女人100内衣为加盟商们提供了全年十二次的促销方案,保障了店铺最大的竞争力。拱门、宣传单、现场气氛喊麦、促销海报横幅广告、刮刮卡等各种活动,让店铺开一家火一家。并且免费提供统一的广告宣传,强大的广告媒介投放支持,提升品牌知名度。

女人100内衣优势五:成熟ERP系统轻松赚钱无风险

女人100内衣全国联网ERP系统,记录销售过程、库存状况,可随时根据销售动态调整产品结构,库存管理可有效避免因销售货品补货不及时造成丢单和流失客户问题。免费提供收银系统、盘点系统。让加盟商轻松赚钱无风险。并且女人100内衣县级城市享受独家经营权。

以上几大优势成功吸引了李湘的加入,如果你也喜欢李湘相信李湘,那就一起加入女人100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