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鞋包嗜好 > 正文
蔻驰Coach发布2015包包新品系列 趣味卡通更添活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0 11: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日,知名品牌Coach(蔻驰)发布了其2015包包系列新品,此次新品系列依旧延续了其一贯朴素实用的风格,在设计上以简约大方为主,不过较之以往,这次的新品系列增添了趣味卡通和花朵的元素,让整个系列更显得活力十足,时尚有趣。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抢先看看蔻驰此次的新品系列,妹纸们如果喜欢的话,可以等正式上市的时候败回家哦!

蔻驰的品牌风格一向以简约大方为主,这次发布的新品也不例外,时尚大气的设计简约而实用,米白色时尚而百搭。这款包包还有优雅的蓝色,活力的橙色等色系可供选择哦!

独特的皮革搭配别致的色调让这款包包看起来优雅而又高贵,将它跟亮色系的服装搭配绝对是相得益彰哦!

蔻驰此次发布的新品系列最大的亮点就是加入了趣味卡通的元素,比如这款包包上的趣味卡通造型的挂件的点缀,是不是让这款包包显得更加可爱童趣了一些呢?

这款浅蓝色的单肩包包,小编第一眼还以为是豹纹元素,细看才发现原来还是卡通元素,是不是很别致呢?背着这么一款包包出街,性感又不失童趣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