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HYZ红雨竹冬装新品——时尚套头毛线衫
服饰编辑:雪人
2014-11-10 11:1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过了立冬时节,冬天的脚步也悄悄的临近,满柜子的春夏装真的该收起来为秋冬装来腾位置啦。冬天寒冷的空气与湿冷的雨雪天气,我们少不了羽绒服少不了呢大衣,但是最重要的是少不了一件套头毛线衫。一件百搭舒适温暖的毛线衫彷如冬季里的炭火般带给人无限的温暖与炽热。HYZ红雨竹时尚女装冬季套头毛线衫已经全面上市了,简约时尚的毛线衫不论是外穿还是内搭,都能为你的冬季增添更多温暖与风采。 

近几年虽然复古文艺风盛行,但是甜美时尚型也依旧不相上下,冬天想要甜美动人你需要一件皮粉色套头衫,修身的款型拒绝臃肿肥胖,衣身用个性图案点缀灵动逼人。搭配黑色短裤与长靴,外加一件毛呢大衣,轻松便利的搭配为冬季穿衣减轻烦恼。 

万物凋零的冬季千万不能被萧瑟的世界给吞灭,穿上一件亮黄色套头衫吧。经典简约大圆领,时尚镂空菠萝纹里加精致小短款,十分适合小个子美眉。搭配黑色伞裙演绎撞色的魅力。外加一定卡其色帽子显得更加时髦,增添淑女气质。

懂时尚的亲们应够都知道巴洛克风的盛行,在今年冬季HYZ红雨竹女装中,传统的套头衫也融入了些许巴洛克风格哦。简单白色短款套头衫加巴洛克图案拼贴设计,个性帅气之余又充满甜美温婉的气质,加黑色小短裙十分俏皮。外加皮草或者是大衣都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