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显瘦羽绒服 修身款式的羽绒服
网友分享:Kitty
2014-11-10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场秋雨一场凉,转眼一夜入冬,刺骨的寒风已经呼呼而来,单薄的小外套怕是快支撑不住了,要是忽然雪花飘来,羽绒服就该派上用场了。但是有一群人,宁愿只要风度、苗条的身材,也不要穿上厚厚臃肿的羽绒服,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是因为羽绒服太厚,穿在身上就看不出好身材了。美女们,这个已经不再是问题了,现在显瘦款修身版羽绒服已经出炉,寒鹭羽绒服为您推荐三款显瘦羽绒服,让你美美过冬。

寒鹭羽绒服

中长款羽绒服是比较受成熟女性喜爱的,她们不追求花哨、前卫,只需要精致和保暖,但是这款在满足这个条件的基础上,还加入了时尚的元素,比如说大气的毛领设计,修身的腰带,都足够可以凸显苗条的身材,显瘦保暖两不误。

 

寒鹭羽绒服

亮色系一般都是较年轻女性喜爱的颜色,这件充满热情的亮橘色很能衬托年轻女性的青春活力和白皙的肤色,全身亮点在于腰带的设计,瞬间就凸显纤细的腰身,领子部分的高档皮草拼接,整体气场提升,紧身裤的搭配更是让瘦瘦高高更加明显。

 寒鹭羽绒服

色泽加深的西瓜红折射出白里透红的脸蛋儿,这是一款非常适合皮肤偏白女性的颜色,中长款的修身设计拉长整体线条,不再是臃肿的羽绒服面貌,而是纤瘦的体型和轻盈的身姿,袖子部分的黑色拼接与黑色长裤的搭配,更能凸显纤瘦身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