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毛衣套头衫配怎么穿好看 毛衣套头衫配什么裤子
服饰编辑:大王
2019-11-23 09: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已经步入了11月中旬,已经进入初冬时节,早上起来能够感受到满满的寒意感。虽然这个季节还没到穿羽绒服的程度,但是一些时尚好看的套头衫已经登场了。

每到秋冬,我必入的单品里一定有打底毛衣套头衫,选择它的理由很简单:一是保暖值超高,可以说是秋冬衣橱里利用率最高的保暖单品了。二是百搭:单穿不乏味,做内搭又能Hold住一切外套。无论南方北方,基本人手一件。 
那么初冬时节穿什么款式的毛衣套头衫好看呢?毛衣套头衫配什么裤子比较时尚有味?下面就随木丝语女装一起来看看吧!

木丝语-MUSIYU

毛衣套头衫不只是御寒保暖的衣物,还应该是风格形象的一笔。它的暖,提升你气质里的甜;它的舒适,表达你的放松和舒展。这件非常具有美式休闲风的这件毛衣套头衫,采用经典的黑白拼接色,融入红色的字母印花的点缀,极大提升了这件毛衣的时尚气息,而且宽松的版型,穿着起来包容性极强。搭配上浅蓝色牛仔小脚裤,一双时尚的运动鞋,简约又耐看。

毛衣套头衫配怎么穿好看 毛衣套头衫配什么裤子

这件非常知性大气的针织款套头衫,采用竖向条纹的打底衫的设计,,可以在视觉上拉长胸部的比例,显得上半身没那么壮实。而且白色的条纹打破了冬日里的沉闷,极大提升了这件针织衫的时尚气息。搭配上灰色的针织款阔腿裤或是牛仔小脚裤,简约不失风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